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转载"北京市参事室文史馆"公众号:市政府参事室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调研组赴北京学研究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参事室组织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调研组赴北京学研究基地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市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北京学研究基地主任张宝秀主持,市政府参事唐晓峰、蔡文波、于平、韩永进,辽宁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孙德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宝秀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和北京学研究基地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围绕“长城文化带”“三山五园”的利用保护,辽宁、河北等地早期文明遗址与北京都城文化的历史关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北京联合大学文博馆、三山五园数字体验馆、考古文博科研实验室等。


    北京参事室文史馆2023-08-24 17:30 发表于北京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