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讲座
2019年5月15日“北京学讲堂”讲座通知:北京长城文化带:历史演进与保护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讲座题目:北京长城文化带:历史演进与保护发展

时    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16:40—18:15

地    点: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小营校区2号楼B座409

主办单位:北京学研究基地

合作单位: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教务处

讲座专家:张宝秀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院长、北京学研究基地主任)

讲座内容:

北京长城文化带的保护发展是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重点任务“一核一城三带两区”的重要内容。本次讲座将介绍我国古代长城的起源与发展、北京长城的历史演进、明代修建长城的创新举措、北京长城的分布与精品段现状、北京长城文化带的地位价值与保护发展。

 

特别提示:“北京学讲堂”系列讲座已在校教务处和人事处备案,本专科学生每听讲一次可以获得创新创业0.2学分,学分认定以现场双次刷卡为准,一人一卡,代刷无效,补刷无效;教职工每听讲一次可以获得2学时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