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通讯
北京学研究所张艳副教授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新方式获得学院好评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临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情况,北京学研究所张艳副教授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的相关文件要求,不断探索研究线上教学新方式、新方法,在地理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时空行为研究理论与方法》的教学实践中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为北京学和地理学科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该课程网络教学得到应用文理学院科研处的高度评价:“Bb网络学堂建设针对性强,上传资料丰富,课程内容和教学材料充分、精细,除理论教授内容外,以8周工作坊的形式,分主题引导研究生自我组织、主动学习,强化提升文献阅读与综述撰写能力,将方法与理论有机衔接。”该门课程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网络教学优秀案例在应用文理学院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时空行为研究理论与方法》网络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docx

(图文:北京学研究所   审核:张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