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通讯
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所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3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学研究所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部门视频会议,由副所长虞思旦主持,所长张宝秀、北京学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建平和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北京学研究所视频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虞思旦传达3月13日上午应用文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张宝秀就专业思政、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线上教学质量、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对线上教学准备认真获得学院管理部门在中层干部会上给予肯定的张艳副教授再次进行表扬,希望其他教师向张艳学习,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第二项议题是所里各位老师按照2020年3月北京学研究所(基地)重点工作计划的任务分工,汇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就遇到诸如第22次北京学学术年会的召开时间和约稿、第五期基地建设总结资料的收集分工、《地方学研究》第5辑的编辑出版、《北京学研究报告》的编辑出版、在研项目推进和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张宝秀所长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且对下周工作推进内容提出了要求。李建平主任也对北京学学术年会的约稿问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等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第三项议题是明确北京学研究基地中文网站更新完善内容的分工。第四项议题是研讨北京学研究基地英文网站框架设计。第五项议题是专业思政建设工作的推进,会上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推进专业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2020年)》(京联党〔2020〕13号)和《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方案》(京联党〔2020〕14号)文件,明确下周部门视频例会进行集体讨论。

通过这次所例会,老师们了解了学院开学2周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和任务分工,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虞思旦,审核:张宝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