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北京学举办学术沙龙: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报纸文章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2月19日上午, 北京学研究基地以“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报纸文章”为题,在应用文理学院二教楼八层首都文化智库实验室举办了一场北京学学术沙龙。

                                                                  学术沙龙现场   

学术沙龙由北京学研究基地主任张宝秀主持,主讲嘉宾《光明日报》文化记忆周刊主编、主任记者李韵,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首席编辑、记者项江涛,《中国文化报》评论部主编杨晓华和北京学研究基地副主任张勃研究员先后发言。李韵主编、杨晓华主编、项江涛首席编辑从三家报纸需要什么样的文章、报纸主要板块介绍、各大版块的出版周期、报纸文章写什么、怎么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勃研究员结合自己发表报纸文章的案例,介绍了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报纸文章的经验和体会。之后,围绕着沙龙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学研究所全体人员以及应用文理学院城市系和历史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