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学研究基地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论坛
2016年3月15日“北京学讲堂”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讲座题目:定都北京 讲座专家:李建平(北京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北京史研究会会长) 讲座时间:2016315日(周二)16:40-18:20 讲座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北院报告厅 主办单位:北京学研究基地 讲座内容: 北京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还要打造以首都(北京)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中国区域整体协同发展改革的引领区、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生态修复环境改善示范区。北京能成为国家的首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发展所决定的。北京位于国家版图重要的(中心)地理位置,有着三面环山,一面向阳、向海的自然条件。本场讲座将为您讲述历朝各代北京的历史沿革和演变。 特别提示:“北京学讲堂”系列讲座已在校人事处和教务处备案,教职工每听讲一次,可以获得3学时继续教育学时;学生每听讲一次,可以获得创新创业0.2学分,学分认定以现场双次刷卡为准,一人一卡,代刷无效,补刷无效。                       北京学研究基地(北京学研究所)                                                                
                                               2016年3月3日
分享到:
0

北京学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900109    E-mail:ldbjx@buu.edu.cn 您是第 访问者
北京学基地 地方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