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通讯
北京联合大学新闻网:我校获批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16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召开了“北京市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工作会”,会上公布了《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我校北京学和工商管理学科获批成为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此次评选,共有在京高校160余学科参评,评选出99个高精尖学科。李学伟校长和两个获批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高精尖学科是面向在京高校遴选出的一批优势特色学科进行重点建设,原有的北京市重点学科和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取消,成为新的北京市学科建设体系。力争经过两至三个周期的建设,推动北京高校调整和优化学科布局结构,促进学科间进一步融合发展,形成一批国际或国内一流的优势特色学科以及新兴前沿交叉学科,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和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今后我校学科建设将按照北京市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高精尖学科建设与绩效,聚焦学科建设,带动学位点的发展,扶强扶优,突出特色,为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链接:https://oa.webvpn.buu.edu.cn/art/2019/5/17/art_5656_558911.html



分享到:
0